“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之我喂我爱活动在济南举行

2016-05-23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大型公益活动之我喂我爱在济南举行 

  2016年5月21日上午,简单爱携手上汽大众共同举办“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大型公益活动之我喂我爱在CCPARK创意港完美举办,活动参与家庭超过200个,活动现场进行了背巾家庭秀、背巾比赛、联合国母爱十平方项目推介、宝宝爬行赛、拖地比赛等各种亲子项目,简单爱负责人李琦女士简要介绍了济南简单爱母乳哺育服务中心的发展沿由,并发起了山东境内最大规模的母乳快闪活动,百余名母乳妈妈怀抱宝贝现场哺乳,呼吁更多的公共场所建立哺乳室,提升母乳妈妈的权益。简单爱作为济南本土的非营利性母婴权益促进组织,提倡母乳喂养常态化自然化。

  济南简单爱母乳哺育服务中心是母乳喂养公益组织,现已入驻市中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是济南本地母乳喂养和自然分娩的支持平台,分享国际最新循证基础上的分娩知识,传递科学的生育理念,推动自然分娩在中国的普及,提高母乳喂养率。简单爱致力于济南本地推广母乳喂养常态化,自然而正常。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