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宝马两次撞飞护栏 90后醉驾造成车上一死两伤

2016-05-23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车辆保险杠被撞掉,几近报废 

 

车辆严重变形,保险杠被撞掉,右后轮还插着一根断裂的护栏,几近报废。 

 

肇事司机涉嫌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贺辉)4月22日清晨5点左右,济南市区和平路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两次撞飞护栏,造成车上三名乘客中一死两伤。24岁的男性司机涉嫌醉驾并超速,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今天清晨5点左右,济南历下区和平路上,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自西向东驶过山大路路口一百多米后,突然向左偏离撞断了路中央隔离护栏并冲入对向车道,司机随即向右猛打方向再次撞断护栏驶回了正常车道并急刹车停下,肇事司机随即打电话报警。

  济南历下交警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肇事的白色宝马轿车受损严重,车内所有的气囊全部弹出,前后以及两侧都已严重变形,保险杠被撞掉,右后轮还插着一根断裂的护栏,车辆几近报废。事发过程中,宝马车第一次撞断护栏冲进对向车道后,被撞飞的护栏砸到了正常行驶的一辆中巴车和一辆公交车,两辆车的驾驶员乘客都被吓了一跳。

  交警现场勘察发现,从第一次撞击点到停车点之间相隔100多米,因此初步判定事发时该车超速。交警介绍,事发时车上除司机外还有3名乘客,一男两女均在事故中受重伤,其中一名女子因伤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有现场目击者称,宝马车未悬挂号牌,车内的临时号牌也没有贴在规定位置。被撞毁的护栏共有两处,其中西侧一段受损最严重,约有十多米的护栏被撞飞,现场地面是到处是碎片。

  办案交警在现场将肇事小伙控制住并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发现酒精值高达108mg/100ml,已涉嫌醉驾。经询问,这名男子生于1992年,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