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交警通报10起重大事故 交通致死案半数涉醉驾

2016-05-26 10:07: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宝马司机醉酒后撞坏两段护栏,车上女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19岁青年醉酒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撞机非隔离护栏后倒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历下交警公布今年1至5月重大事故情况。其中,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5起,死亡6人。

  今年1至5月,历下区交警大队辖区共发生死亡事故10起,死亡11人。与去年同期比,起数下降28.57%,死亡人数下降21.43%。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5起,死亡6人。其中的4起摩托车事故,致5人死亡。其他影响安全行为发生交通事故3起,死亡3人,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1起,死亡1人,其他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1起,死亡1人。

  4起摩托车交通事故中,摩托车驾驶人均死亡,其中3起为自伤,另1起乘坐人也死亡,摩托车驾驶人和乘坐人都未戴安全头盔。客车发生交通事故5起,死亡5人。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交通事故1起,死亡1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