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80条路已完工 还有22条路正施工

2016-05-30 10:22:00来源:都市女报作者:

  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交通出现了持续拥堵与繁忙,从各方掌握的情况来看,市区以及绕城高速拥堵受诸多因素影响,修路怕是占了其中大多数。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2年济南市三年治堵行动计划开始实施至今,济南市有80条路完工,目前仍有22条路断头路、瓶颈路在施工。

  历下区正在施工的道路有二环东路南延、茂陵山路;市中区有二环西路高架南延及地面、顺河高架南延、领秀城469号路、舜世路一期、旅游路西段、阳光南路东延、玉函小区南路、玉兴路南延;槐荫区有纬十路、匡山东路;天桥区有宝华街东段、官扎营东街、官扎营前街、东宇大街、纵一路;历城区有工业北路高架、凤凰路、旅游路东段道路改造二期(港九路至韩仓河)。

  “将按照市区结合的思路,督促各区推进工程相关拆迁工作,解决老城区拆迁难、征地难问题。”济南市市政公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区级拆迁完成的前提下,围绕系统性完善配套管网设施、实现道路微循环、治理交通拥堵、提高道路完好率,加快打通优化旧城区断头路、瓶颈路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