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4万辆车将被查缉 交通违法10次以上未处理

2016-06-22 09:25: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

  车辆有多次交通违法?抓紧去处理!21日,本报报道了济南9天查扣106辆“违法大户”,同时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济南交警已经启动针对多次违法抓拍未处理车辆的集中追缴行动。

  济南交警支队交通处副处长王宏斌介绍,目前济南交警已经启动针对多次违法抓拍未处理车辆的集中追缴行动。通过目前全市机动车违法信息的分析,全市有10次以上交通违法抓拍记录未处理的车辆共计3.4万辆。其中,未处理违法300次以上的小型汽车12辆、未处理违法50次以上的大型汽车4辆。

  “10次违法未处理的将纳入交通管理车辆‘黑名单’,录入治安卡口进行定点布控查缉。”王宏斌介绍,对其中1340辆超过50次抓拍未处理的车辆,济南交警已经通过邮寄挂号信方式告知其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尽快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理其违法抓拍记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