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批116辆涉改公车将于7月上旬拍卖

2016-06-22 09:50:00来源:大众网(济南)作者:

  今日,记者从淄博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经过评估,淄博市首批共有116辆涉改公车进行拍卖,时间预计为七月上旬,首场或采取现场拍卖的方式,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可关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将会提前七天进行公示。

  6月21日,记者从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日前,淄博市首批131辆涉改公车已完成评估,经过3家评估公司评估,有116辆公车符合拍卖要求,预 计在7月上旬进行拍卖。淄博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王科长告诉记者,已经评估完成对于全市1200多辆涉改公车将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进行拍卖,如果进 展顺利,每个月将会拍卖2批次涉改公车,时间定在周六、周日。

  随后,记者来到了天齐汽车博览园,院内停放了30多辆评估后的涉改公车。一辆公车旁边有几位群众在查看讨论,“我们得知公车拍卖的消息后,一直很关注,希望可以拍一辆,价格低质量又不错,今天正好路过这里,来看看。”刘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目前淄博市公共资源拍卖包括现场拍卖和网络拍卖两种方式,第一批涉改公车将由6家中标拍卖公司进行拍卖。“我们初 步打算首场采取现场拍卖的形式,根据首场情况再进行调整。”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科宋科长告诉记者,确定拍卖时间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 网站将会提前七天对拍卖公车的登记时间、车型、价格及拍卖时间、地点等信息进行公示,有购买需求的市民或企业报名后,缴纳足额保证金即可参与拍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