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纯电 访北京车主最心动车型

2016-06-27 09: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千呼万唤中,比亚迪秦EV300的车主们终于等到提车的日子。面对心仪已久的新车,大家难掩激动,感触颇深。自秦EV300上市至今,一大波媒体好评如潮涌般靠近,各种赞美声不绝于耳。究竟是什么让这款车如此令人心动?我们特地采访了其中三位车主,听听他们的真实声音。

  心动理由一:超长续航 充电便捷

  续航里程是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纯电动车时最关注的问题,秦EV300以其超长续航300公里的优势从众多纯电动车型中脱颖而出。车主陈先生表示,“购车前,我狠下了一番功夫,对市面上所有纯电动车做了详细对比,续航这点我觉得非常重要。车如其名,秦EV300纯电续航300公里,充一次电够平时上下班一个星期,周末想到郊区玩、甚至往返天津都不成问题!”此外,多种便捷充电方式也进一步俘获了车主芳心,“好几种充电方式可选,这个优势相比其他品牌也非常明显。”

  心动理由二:品质过硬 有口皆碑

  比亚迪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新能源车企,其销量之大、投入运营时间之久,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就总听朋友说起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很棒,体验很好,一点不比进口电动车差。后来自己跑了几圈,还真是挺意外!开起来有劲儿,座椅舒服,有些配置我听都没听过,像PM2.5绿净系统、三项记忆联动、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尤其是PM2.5绿净系统对于北京来说实在太赞!”陈先生激动地说道。

  心动理由三:摇号即中 补贴丰厚

  秦EV300作为进入北京目录的新能源汽车,享有国家和北京地区高达11万的补贴、免购置税和车船税、摇号中签率高、不限行等多项政策福利,使用中纯电开销少、保养省心。另外一位车主刘先生在提出购买秦EV300时,列举了上述优势后,立马获得全家一致赞同。“秦EV300的外观、续航等等都令我相当满意,说实在的,这个价位买到这款车真是物超所值。”刘先生高兴地说道。同样生活在北京的车主李女士也表示,“家里已经有一台燃油车,想再买一台自己用,就是摇不上号,有了秦EV300,直接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真的太好了!”

  通过对这些车主的采访,不难看到,秦EV300凭借完全满足需求的纯电续航里程和各项领先的配置优势成功进入消费者选购名单。在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像比亚迪秦EV300车主们一样选择新能源,与各路优秀的新能源车企携手为绿色地球贡献一已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