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中车牌掉落 济南一名法拉利车主自作聪明被扣13分

2016-06-27 09:07: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

  济南一名法拉利车主,用双面胶固定车辆号牌。结果却因为济南的高温,驾驶中车牌突然掉落。民警在执勤中发现这辆轿车,并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相应处罚。

  6月26日10时30分许,市中交警大队玉函中队副中队长陈伟在舜耕山庄路口执勤时发现 , 有一辆车牌为鲁AA4***的黑色法拉利,未按规定悬挂后车牌,民警依法上前查看,谁料法拉利的前车牌掉了下来。仔细一看,法拉利的前车牌是用双面胶粘住的。民警问其车牌怎么还能用双面胶粘,驾驶人辩解道,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随后驾驶人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未携带。该车牌号是红色法拉利车的号牌,驾驶人开的却是黑色法拉利。驾驶人称,车牌确实是自己的,只不过是把法拉利的红色车身改成了黑色,没到车管所变更登记。民警对驾驶人教育后,对其未携带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50元罚款,记1分;对于改变车身颜色的违法行为,处以 200 元罚款;对于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目前车辆已被暂扣,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