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辆红法拉利变黑色 交警一拦车牌“呱嗒”掉了

2016-06-27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辆法拉利的前车牌居然是用双面胶粘上的

   

  驾驶员被一次记13分并暂扣驾驶证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上午,济南舜耕山庄附近一辆黑色法拉利未悬挂后车牌被交警拦下。就在交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前车牌因双面胶没粘牢也“呱嗒”一声掉到地上。交警还发现这辆法拉利的车身本是红色,被改装成黑色后没到车管所变更手续。最终,驾驶员一次就被扣了13分,罚款450元。

  今天上午10:30左右,济南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舜耕山庄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北右转的黑色法拉利未挂后车牌。民警上前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话音刚落只听面前“呱嗒”一声,原来前车牌竟然掉下来了。交警仔细一看,这辆法拉利的前车牌居然是用双面胶粘住的,因为天太热双面胶融化车牌便掉了下来。

  民警询问为什么用双面胶粘车牌时,驾驶人辩解称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没带行驶证。交警登录系统查询发现这辆车原本是红色的,直到被民警质疑涉嫌套牌,驾驶员才承认车牌确实是自己的,只不过私自把红色车身改装成了黑色,没到车管所变更手续、

  随即,交警对驾驶员未携带行驶证、擅自改变车辆外观、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三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款450元、记13分,并暂扣驾驶证。这就意味着,这名驾驶员只有重新考试科目一并合格,才能恢复驾驶资格。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