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2016-06-27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自主品牌慢慢崛起,陆续推出旗下的高端车型来与合资品牌抗衡,逐步跻身中高端汽车市场。今天我们推荐的车型均是自主车企向上游市场发力的拳头产品,他们拥有优秀的品质做工,同时保持了自主车型高性价比的本土优势,产品成熟度媲美优秀合资车型。如果您预算有限,且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很高,那么以下三款车型可参考。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比亚迪S7 Plus 13.69-14.69万元

  入选理由:全方位打造综合实力

  现如今,在车市上想要寻找一款15万以内具备205马力和7座大空间的SUV并不容易,也因此S7 Plus成为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首选。凭借7座大空间,S7 Plus一上市即收获宝爸宝妈们的高关注,而灵活的座椅组合和空间布局,更是神助攻,完全抓住了现在拥有二孩家庭的心,尤其2398升的扩容空间更是被誉为点睛之笔,让全家老小一车出游不再是想象。除了大空间的优势,S7 Plus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更是强悍,205匹大马力激情驾驭,瞬间点燃驾驶乐趣。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此外,S7 Plus内饰大量使用软质内饰,做工精致提升整车品质感;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白天看蓝天白云,晚上看月亮星星,十分惬意;最为人称道的是,它把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PM2.5绿净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统统囊括!而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安全方面,S7也表现的十分优异,在2015年C-NCAP碰撞测试中以57分成功逆袭汉兰达等车型,问鼎最安全7座SUV,实力不俗。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小结:大空间、强动力、配备实用、做工精致,还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可谓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也难怪比亚迪S7能够获得年销量突破十万的成绩。相信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7座SUV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而比亚迪S7 Plus凭借已经奠定的市场口碑,无疑将占据市场的制高点。

  哈弗H6 Coupe 13.98-17.18万元

  入选理由:做工、舒适度很稳定

  结合销量情况来看,这第二款要推荐的优秀车型自然是不能少了哈弗旗下车型。其多年的销量成绩,在一定程度上,也侧面证明了其产品在质量稳定性、内饰的精致度以及舒适性上是值得信赖的。而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型,是哈弗H6的兄弟车型——哈弗H6 Coupe。对比哈弗H6,H6 Coupe更加年轻时尚、运动范十足,比较适合年轻一族。从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为4549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相比于哈弗H6,Coupe车型虽然长度有所减短,但是却拥有更宽的车身与更长的轴距,因此这款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应该还还不至于太差。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在内饰做工及乘坐舒适度上,H6 Coupe座椅包裹性更加突出,中控台的8英寸彩色液晶屏包含了导航、手机蓝牙、倒车显影等功能,功能配置充足,而且按键整合处理的也十分不错,很人性化。而在动力系统上,H6 Coupe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小结:外观内饰都颇具运动范的H6 Coupe十分贴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动力也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工艺和细节处理上更加人性化。不过价格相应的偏高提升了购车门槛,但依旧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长安CS75 9.28-15.78万

  入选理由:硬汉派SUV气质

  CS75作为长安汽车的拳头产品,自打上市以来,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无数的赞誉,足见它的市场认可度及整体品质非同一般。就外观来说,CS75绝对满足那些想要出外撒欢的自由主义者,而谈到动力,也绝对跟得上它的外表,表现十分惊艳,不过减震有些偏硬,还是给乘坐舒适性打了不少折扣。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在细节处理上,CS75让人很有惊喜之感,车内静音水平在同级内也算得上佼佼者。柔软线条的内饰设计很不错,工艺很精良用心。另外,CS75非常厚道的全系标配了黑色皮质座椅以及红色缝线的设计,也足以看出厂家的诚意。

  小结:更加贴近越野气质的CS75在外观造型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抢眼,虽然还略有瑕疵,但已经足够优秀,可与合资车型一争高下,建议爱玩爱自由的单身朋友选购。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是目前自主品牌SUV的典范——S7 Plus综合全面,正赶上二孩政策的热潮,风头正劲!而哈弗H6销量好、品牌度更高,长安CS75则更有越野气质。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究竟如何选择,还是要见仁见智啦!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优秀自主SUV推荐  冲击中高端席位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