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幻乐生活 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增至42城

2016-07-20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10日,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幻乐会”第三批分会成立仪式在全国25个城市同步举行。上千名车主参与此次活动,幻聚一堂共享幻乐时光。至此,北汽幻速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在全国42座城市成立了幻乐会分会,为广大车主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将“驱动用户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落到实处。

 

  别样签到与开场 描绘美好蓝图

  新奇就是要颠覆传统方式,打破陈规。不一样的签到互动,打破沉闷,让入场嘉宾一进场就“嗨”起来。“各演员就位……”看到成立仪式上电影开拍时的打板器,你是否心里会默念这样的台词?在幻乐会里,北汽幻速与幻速车主共同演绎平凡而又精彩的专属故事。

  持续扩军  北汽幻速车友会爆发式成长

  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幻乐会”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自幻乐会成立以来,北汽幻速不断践行成立初衷,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招募了近千名幻速车友在全国19个城市同步举行了“畅享中国 幻乐启程”自驾行活动,并且于6月4日在全国16个城市同步成立了第二批幻乐会分会。现在,北汽幻速已迎来了第三批车友会分会的成立,短短半年时间已将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扩军至42个城市,实现爆发式成长。各地方分会成立仪式现场,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与北汽幻速品牌一起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所有支持北汽幻速的车友们的感谢。同时,北汽幻速车主代表也分享了自己与爱车的点滴故事,引起了不少现场车主的共鸣。

  幻动激情 乐享车生活

  在全国各地幻乐会分会成立现场,北汽幻速为车友们准备了各种妙趣横生的活动,在欣赏新款车型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疯狂抢红包、一元激情竞拍、畅享优先试驾及户外出游等。

 

  北汽幻速两年多的成长之路,离不开4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随着全国各地方车友分会的陆续成立,车友会会员的权益将进一步扩大,享受力度更大的优惠政策。

  不仅要造好车,更要高质量服务。今后,北汽幻速将依托各地方车友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用车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