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邀你来嗨!

2016-07-20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海马汽车联合主办,大众网、虎者体育承办,济南广源海马4S店、淄博万嘉麦海马4S店、滨州汇驰海马4S店、德州海虹海马4S店、莱芜泰东海马4S店、泰安裕祥海马4S店、济南植物园联合协办,齐鲁晚报、生活日报、齐鲁周刊、山东24小时、齐鲁晚报网、鲁中网、半岛网、新浪山东、FM93.6等省内知名媒体鼎力支持的“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即将启幕!

  此次海马S5活力·青春趴将围绕“青春、活力”,打造一场潮爆的露营嘉年华之旅。面向海马汽车车主及广大消费者,共同重温青春、感受青春,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将活力海马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将品牌关怀温暖更多人。

  本次活动将于2016年8月6日在济南市植物园正式启幕,即日起进行全城招募,只要你是海马S5车主,只要你拥有一颗青春不老心,都将有机会与我们一起潮趴。

  活动将以野外露营体验为主线,由自驾集结,微社群互动、野外营地搭建、绿色漫步、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活力·青春趴盛典、野外篝火晚会、森林晨跑等多个环节组成,届时,烧烤、美食、啤酒、甜品等,满足大家对于美食的追求。

  活动正值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之际,现场将进行“百人露营,助威中国奥运军团”的特殊板块,四年一个轮回,你的奥运情节即将释放!

  青春是不老的话题,青春是敢闯者的标签,8月6日带上亲朋好友,驾乘海马S5,让你的青春,放肆的FU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