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出炉 卡罗拉同比增长17%

2016-07-20 12: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今年6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其中,一汽丰田卡罗拉以23,737辆的销量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据悉,卡罗拉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132,913辆,同比增长17%,并以月均销量超过2.2万辆的傲人数据,名列同级车型销量排行榜前列。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卡罗拉为何深受消费者喜爱?这与卡罗拉起初的研发理念——“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是分不开的。在消费者眼中,“COROLLA”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幸福与浪漫的象征。选择卡罗拉,等于是选择了幸福,谁会将幸福拒之门外呢?

  质感卓越 传递幸福

  作为一款广受国人喜爱的家用轿车,卡罗拉秉承其一贯的设计理念,2016年,除了在全国开展了“让幸福发生”巡展活动,还启动了“卡罗拉带你去追爱”、“卡罗拉·幸福时光机”等系列活动,让幸福在卡罗拉车主之间传递,让爱在消费者之间流动。

  如今,无论你走在哪里,只要遇见卡罗拉,都会被它惊艳的外观、卓越的性能、足以媲美更高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所深深吸引。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大胆突破的设计,时尚锐利的Keen Look前脸、精致流畅的腰线、动感的前格栅、犀利的灯组以及高端立体的前保险杠设计,都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卡罗拉的颜值毋庸置疑,谈及它的“才华”?卡罗拉4630mm×1775mm×14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的960mm后排空间和706mm膝部空间,能够满足朋友聚会或是五口之家对汽车空间的需求。卡罗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将低油耗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如此用心的设计,深受消费者青睐。

  购车优惠多 保养成本低

  让人怦然心动的不仅是颜值和才华,还有卡罗拉10.78万元至15.98万元的售价。为了解决消费者在经济上的后顾之忧,卡罗拉不仅推出了夏季送清凉——“0利率12期购车优惠”(贷款金额不超过5万元)活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置税、保险、精品、延保、保养等附加费用的0利率贷款服务(该政策限通过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申请贷款,并且贷款金额不超过车款总价的20%),尽其所能地帮助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想和提供便捷服务流程。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用车过程中的保养费用和油耗的高低也是购车用户非常看重的。对此,卡罗拉的定期保养间隔由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时间和成本双双减半,养车成本进一步降低。此外,卡罗拉平均每百公里5.9L(1.6L S-CVT)的超低油耗,再次将经济适用与节能环保融为一体。

  品牌决定价值 服务成就典范

  自1966年卡罗拉品牌诞生至今,这个名字已陪伴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走过了半个世纪的旅程,也见证了无数人的幸福与喜悦。相知相惜是最深情的表白,卡罗拉的售后服务始终秉承一汽丰田“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理念,设身处地的为车主着想,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节约用车成本。无论是标准服务6步法,还是金喷漆特色服务,一汽丰田的工作人员都能让车主享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用品质回报、用价值感恩,一汽丰田将为消费者打造更专业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对车主而言,省钱即是赚钱,同时也让卡罗拉用户更省心。

 

  品牌是信誉的保障,卡罗拉创造的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并非偶然,这与其过人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和历久弥新的品牌价值息息相关。未来,卡罗拉将会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产品品质、更贴心的售后服务、更节约的用车成本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