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发现背后的研发故事

2016-09-14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路虎全新发现的开发流程与测试标准极为严苛。得益于此,无论面对何种驾驶情况,新车都拥有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强大的多功能性以及出色的安全保障,充分满足全球家庭的用车需求。

  在进行实车测试前,全新发现便已接受过完整的虚拟测试,它也是首款采用此种测试模式的路虎车型。因此,在原型车下线之前,新车已拥有卓越的品质与耐久性。

  路虎全球工程团队在超过20个国家对新车进行了长达两年零4个月的测试,以考验新车在面对极端气候与复杂地形时的表现。所到之处包括气温超过40摄氏度的迪拜沙漠,地势险峻的科罗拉多山以及气温低于零度的瑞典阿尔耶普卢格市等。

  欲了解更多路虎发现车型相关信息,敬请登录http://media.landrover.com/

  路虎爱好者及客户也可登录http://www.landrover.com.cn进行注册,进一步获取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