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杯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往届女神私访计

2016-09-18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小同志们,今天我对你们说,在此时此刻,我们虽然遭受这个看脸的社会的种种歧视,但下面这妹纸说他有一个梦想:我想靠脸吃饭!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

  看了上面一组美图大照,有人开腔了:南方姑娘还真是清秀小家碧玉啊,这里必须要打断您,人家妹纸明明是山东大妞好吗?

  第七届车模电视大赛——季军陈雪儿

  您还记得去年的模特大赛吗?这么经验温暖快乐无邪的脸庞是不是似曾相识,她就是去年在队伍最前面笑容最灿烂的那个妹纸。

来自山东的妹纸获得2015年第七届车模电视大赛季军的陈雪儿

  “我想靠脸吃饭!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

  这句话是2015年陈雪儿参加比赛时的参赛宣言,很霸气也很傲娇,有人说这妹纸的宣言太过自以为是,而我却觉得非常好,你的光芒不需要掩藏,有多少能量就尽情释放,年轻就是资本,在这个速食年代里,人人都有伪装的武器,你却很走入她的内心。在沟通中了解到,自从去年的车模大赛结束,从安徽返回山东后,生活工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种时尚杂志封面签约,各大时装show的邀约等等,没错,现在所有的光环和荣耀都是她努力而来,以前的那种性格奔放说话豪爽的山东大妞不见了,在他身上看到更多的是沉淀和优雅,稳重和智慧!

  瑞风S3杯2016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就要开始了,山东赛区海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还请各位动动小手指,给您支持的山东姑娘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助这些努力的姑娘们实现她们的梦想!关注SDTV汽车生活微信公众号,找到最美车模评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