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山东赛区三强出炉

2016-09-26 1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瑞风S3杯·2016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全国7大分赛区近千名选手进行网络比拼。其中山东赛区的佳丽们通过“SDTV汽车生活”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角逐,截止到9月24日中午12:00,山东赛区的选拔已落下帷幕,最终晓岚、韩晓彤、王灿三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全国总决选中。

  本次大赛不仅公平公正,更是为选手量身定制!在9月26日进行的全国总决选中,大赛不仅邀请到国际超模以及专业老师坐镇评委团,还特邀香港世纪樱花著名时尚造型团队为参赛选手特别指导,团队不仅拥有专业的摄影师、化妆师、舞美导师、更有资深的车模导师!

  特邀评委导师:刘静

 

  特邀评委导师:周芸

  特邀评委导师:东东

 

特邀资深造型师:Joy 

  特邀资深造型师:李霖老师          

  

  特邀资深造型师:李秩老师

  

  特邀资深造型师:蒋易静老师

  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是由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安徽电视台《车视界》发起,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四川电视台《星车市》、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山东电视台《汽车生活》联合主办,江淮汽车独家总冠名,被誉为汽车行业权威性最高、宣传面最广、时尚元素最丰富、影响力最大、受众人群最多的车模选秀时尚盛典。

  历经7年的沉淀和积累,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已然成为中国培养车模新秀的最佳舞台,中国车模电视大赛组委会更是以最具潮流的视角,与时俱进,在以往的电视传播为主的基础上,新增网络直播,对于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能同步欣赏这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在26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将角出全国10强佳丽。主办方将于10月1日,在中国安徽第十三届国际汽车展上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我们始终遵循时代潮流风尚,倡导阳光、健康、积极的美丽赛事。哪些选手会进入最终的全国10强行列力夺本届冠军宝座?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6日合肥时尚街区1912的荣耀绽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