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就靓吧!翘臀才是流行趋势

2016-10-13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们对于美的魅力从来就不曾拥有过抵抗力。尽管每个人的审美观点各不相同,但性感妖娆的的美女为你驻足的时候,是的,It is time to say “Hi,are you free tonight?”。事实上,翘臀不是美女专属,男星杨洋同样翘出新高度,并成为娱乐的新话题。

  翘臀不是美女专属,男星杨洋同样翘出新高度

  不仅是翘臀,悦纳尽情演绎性感妖饶

  对于“翘臀”的审美,已经延伸到汽车设计。随着个性化与多元化用车需求日益蔓延,年轻的人们愈发对车身细节的设计更加关注。三厢车的尾部太过平直没有韵味,而两厢车的尾部则又太过缺乏亮点,甚至不如三厢车那似有似无更能激起人们的欲望。就在这时,北京现代悦纳来了,通过尾部鸭舌式扰流板的设计,将尾部的造型收拢上扬,饱满的视觉效果中又带有一丝挑逗的韵味,性感,不正是如此?

  事实上,不仅是那迷人的臀部引得人们驻足流连,悦纳漂亮的脸蛋儿、俯卧的身姿,无不将妖娆的性感演绎到极致。秉承着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在“Keen-edged”设计理念的辅佐下,悦纳打造出兼顾现代与经典的整体造型,令悦纳在视觉效果上更富轿跑车型的感受,匹配上点睛的前脸设计与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的潮流感。

  媒体评价:一瞥之下的惊艳

  正如媒体在试驾悦纳之后给出的评价那样,“悦纳的设计算得上是棒极了!简约的中控台、对称的仪表,看起来中规中矩中带着一丝狂野!”、“车尾设计不落俗套,很有感觉”、“悦纳的造型设计在一天内赢得了接近100%的回头率,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令人一眼就会记住并有惊艳之感”。

  是的,悦纳就是这么一款迷人的精品小型轿车,它不需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因为现在,它已经引领了翘臀的潮流趋势,用曼妙的身姿,将每一个人的视线牢牢锁定在它的身上。

  北京现代悦纳将于10月18号上市,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