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不交费 收费员为泄愤骑摩托连撞10多辆车

2016-10-14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历城交警破获一起故意撞车案,一名停车收费员夜晚骑摩托车来到辛甸西路,连续撞击多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面对交警询问男子称,平时有些车辆蓄意欠停车费,他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发泄怨气。

  10月9日晚上9点多,济南历城交警接到报警来到辛甸西路,发现路边有10多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地上还散落着摩托车碎片。报警的市民称,肇事摩托车驾驶员不停的撞击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连续撞了十多辆后被现场群众扭送派出所。

  民警对受损车辆拍照取证后赶到派出所调查,醒酒室里一身酒气的肇事男子直到这时还没醒酒。交警见状先联系医务人员对他做了抽血酒精检测。

  第二天男子被约束至酒醒后,面对交警的讯问后悔不已。他自称是一名停车收费员,平时就在事发的辛甸西路收费。工作期间多次有车主停车后故意不给钱,他心里一直憋着股怨气。事发当晚,这名收费员喝酒后骑摩托车经过该路段,见仍有很多没交钱的车停在车位上,这才借着酒劲冲撞停在路边的车辆发泄怨气。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男子除赔偿车主损失外,还将因涉嫌酒后驾驶受到处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