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3 DX7领衔 东南汽车携全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6-11-21 09:38: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闫枫

  11月18日,东南汽车携DX3、DX7亮相2016广州车展,展现产品3.0战略下的发展成果。据悉,这两款车型目前订单量均已破万。车展现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也联袂登场。

  本届车展,东南展台最大的亮点就是DX3与DX7两款SUV同台亮相。DX3从11月1日上市至今,订单量已破万。兄弟车型DX7 9月和10月连续两个月订单破万辆。

  DX3

  如今,DX7在紧凑型SUV市场占有一定市场份额,DX3推出之后,将与DX7两者联袂占位、互补助力, 进一步提升DX系家族在SUV市场的实力和影响力,并有效带动东南汽车整体体系力以及品牌力的提升。

  除了发力SUV市场,东南汽车旗下三菱新翼神、东南V5 plus、新能源车的同台亮相。三菱新翼神传承EVO家族赛道基因;V5新能源车具有充电快速、乘载空间充裕等优势。

  东南汽车在2012年正式开启了与宾法的战略合作,经过3年的研发,打造出DX家式设计语言。活动现场,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MR.Filippini亲临东南汽车展台,不仅全方位解读DX3的设计理念,更带来了世界汽车发展趋势的最前沿信息。

  除了与宾法合作,东南汽车已全面开启产品3.0战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产品实力加码的同时,提升了自身的技术整合能力。不管是DX7还是DX3,其多项核心零件和系统,整合了全球最优质资源,从“硬件”方面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今年,DX系的热销不仅带动营销战略的全面提速,扩大渠道覆盖率与网点服务形象,更让东南汽车整体体系力得到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