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威旺M50F以服务塑口碑

2016-11-23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一如既往的明星、嫩模,已经让人感到视觉疲劳。但有一家车企,却通过一场“质朴”的上市会,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北汽威旺旗舰级MPV——威旺M50F正式上市,新车分为1.3T和1.5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6.78-9.18万元。真正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威旺还在现场公布了“全能高端MPV  幸福加【免】”售后政策。这么实在的新车上市,让早已免疫各式花样的媒体们“措手不及”。

  北汽威旺此举到底是想通过另类方法博人眼球,还是说,他们真的是汽车届的一股清流呢?为此,我们对北汽股份威旺事业部销售公司服务部部长邹立武进行了专访。

  顺应高端市场 幸福加免

  “随着威旺M50F正式上市,威旺形成了M+S的产品矩阵,正式进入了经济型乘用车市场。站在这个门槛上回望过去,我们在产品上的改变翻天覆地,但不变的,是品牌一如既往的服务精神。在售后服务方面,威旺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邹立武谈到。

  如今,威旺M50F的上市为品牌带来冲击高端MPV市场的契机。服务部借广州车展上市之际,推出了“全能高端MPV  幸福加【免】”的服务促销政策,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据悉,威旺M50F为消费者带来给力的限时双免,推出“全能高端MPV  幸福加【免】”的售后政策。凡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车用户均可享受维修免单计划(质量问题终身免费保修)和保养免单计划(购车五年内赠送12次保养)。仅限前10000名购车用户,力度空前,机不可失。

  邹立武谈到:“敢于许下力度如此之大的售后承诺,是源于我们对产品品质和强大服务保障体系的自信。从最早威旺306百万公里无大修开始,威旺品牌的品质和服务口碑,已经真切地传递给了每一位消费者。”

  以威旺M50F的保养单价粗略计算下来,单是五年12次保养,就能为消费者免去至少3000元的花销。更何况面对杂乱无章的售后市场,能免费到4S店进行保养,无疑是最放心省事的方法。

  快捷 诚信 创行业多项纪录

  据了解,北汽威旺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快捷、诚信”服务的准则,并提出1+N+X网络布局方式。目前已建立全国授权一级服务网络有317家,卫星店680余家,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

  2013年5月,威旺在行业内首推三包服务,近1000家服务商推出了“诚信服务宣言”,为广大客户提供诚信可靠的服务保障。2013年,威旺相继推出了“三个1”服务承诺、服务围城、1小时速修服务及威旺管家APP等众多服务项目,其中很多在行业内都是首创,为各地的威旺用户带来了周到、便捷的服务体验。

  2016年,威旺全面开展了品牌向上战略。为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威旺在店面装潢、服务体系和服务规格上也做出了相应的升级,并开发了一对一维修诊断工具,以高端的服务质量,助力品牌升级。能够在不到6年的时间里,吸引超过70万的用户,威旺售后服务所带来用户黏性和口碑,可谓至关重要。

  坚守初心 MPV爆款车驾临

  此次威旺为M50F推出如此大幅度的双免政策,在整个汽车行业都属罕见。企业对威旺M50F的信心是一方面,而为消费者带来的则是看得见的实惠。特别是在各家车企争奇斗艳的车展舞台上,威旺M50F带来的售后政策,更让我们体会到了难得的真诚。

  正如邹立武部长所说,威旺品牌在近6年间一直坚守着”快捷、诚信”服务的初心。凭借70万用户的优质口碑,以及诚意十足的“全能高端MPV  幸福加【免】”政策,我们有理由相信,威旺M50F将成为新一代的MPV爆款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