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寿路货车乱停妨碍交通 出行高峰拥堵是“家常便饭”

2016-11-25 23:08: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本来路面就不宽敞,一边设置了临时停车位,另一边还被货车乱停卸货,尤其在早晚出行高峰,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益寿路交通混乱,早晚出行高峰期间塞车现象严重。

  24日上午,记者由山大路进入益寿路,往东约200米的路两边,成排的物流车停放卸载货物,不足7米宽的双向车道被停放的货车占去了近一半。在采访中,有居民向记者反映,此处物流车停放卸货的现象由来已久,加上附近有学校,早晚出行高峰拥堵现象已是“家常便饭”。

  居民表示,益寿路是典型的老城区道路,因靠近科技市场,导致物流车每天在这里停车卸货,交警来的时候会有所收敛,可并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在现场,记者看到益寿路上密布着多家物流公司,这也给路面交通造成很大压力。物流公司的运输车都是违章停靠在路边卸货,货车的货物被堆放在机动车道上,大批快递员前来取件送件,车流量更加密集,本来就很窄的路面顿时变得更窄,只够一辆机动车通行。

  对此,记者致电历下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益寿路的上述情况,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巡视,确保道路通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