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能源车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上市

2016-11-28 2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新能源车企领头羊,比亚迪以“前所未驭为参展主题,携“王朝系列及其他主力车型荣耀登场。其中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宋DM双模版和宋EV300纯电版,将于2017年上市即日起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至此,宋完成了燃油、双模、EV三线产品的全面布局,比亚迪也因此成为本次车展唯一实现单一车型燃油、混动、纯电全覆盖的参展商。

  消费者对DM和宋EV300呼声很高,一方面得益于、唐良好市场表现积累下的口碑另一方面也因为在售的宋盖世版人气高涨,宋燃油车型卖得火其新能源车型自然也让人备受期待。

  宋DM双模版是继唐之后的又一款“542”战略重点车型,是一款拥有纯电、油电混合两种模式的新能源SUV。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全时电四驱技术以及德国奔驰专家参与调校的底盘,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全路况,具备“三擎动力、高效节能、快速响应”的优势,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堪比百万级SUV宝马X6 4.0T双涡轮增压的极速体验。与超级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超低油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2L秒杀一片。而且,宋DM的电控响应时间仅20毫秒,重新定义了速度和安全。

 

  宋EV300是全国首款纯电动SUV30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突破了一般电动车局限的活动半径,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上下班、短途旅行等用车需求。真正实现了“零油耗”“零排放”和“零污染”。

 

  宋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不仅长期占据权威媒体口碑排行榜头把交椅,更在新规下的C-NCAP碰撞测试中,超越了一众合资车型以5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今年9月,全新升级的宋盖世版更是凭借“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精准定位和远超同级的产品实力,一举创下上市1小时订销过千;上市首月销量过万10月份销量突破1.5万;厂商0库存;终端脱销的热销记录,被业界2016年SUV市场(biao)马(gan

 

  打铁需趁热。此次广州车展,比亚迪乘胜追击,连推DM和宋EV300两款实力悍将,与宋盖世版一起,组成完善的产品矩阵。并将以不同的市场定位、售价区间、目标人群,三力合围,全面覆盖传统燃油、新能源两大领域,将开创行业先河,开辟紧凑型SUV市场新格局。

  2016年1-10月比亚迪总销量为386149台,其中燃油车销量持续增长,新能源车销量85707台占比超过国内新能源车销量1/3。随着“王朝”系列车型的逐步上市,比亚迪进一步完善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双线并行产品布局品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