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蓝色小轿车突然发生自燃 所幸女司机跑得快

2017-01-09 16:50: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

  8日14:00左右,历山路解放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家乐福超市停车场出口处,一蓝色小轿车发生自燃,现场无人员伤亡。

  15:30,自燃的小轿车仍停在家乐福超市停车场收费亭旁,发动机舱、盖已被烧得发黑变形,前防撞栏已经脱落。“车开到停车场出口附近突然冒烟,女司机下车就跑了。”停车场一工作人员说,她当时先是闻到一股糊味,然后就看到车头冒白烟,她也赶忙跑出收费亭。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看到小轿车冒烟后,附近商铺工作人员纷纷拿出灭火器灭火。“因为是发动机舱里面着了,发动机盖打不开,3瓶灭火器都喷完了,也没能灭了火。”他说,不一会儿车头开始出现明火,参与救火的人员只好后退。14:20左右,消防人员将火扑灭。

  15:50左右,车主联系救援车赶到现场,将受损车辆拖离停车场。“中午我老婆开的车,来超市给儿子买零食,起火原因我也不清楚。”他表示,家人都没有受伤,孩子还在一旁餐馆吃了午餐,并未受到惊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