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永确认回归 重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2017-02-22 10:19:00来源:网通社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大型SUV—KX7已经发布,这款车将作为企业2017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在3月份推出。在产品迎来更新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在人事架构方面也进行了调整。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获悉:苏南永已经确认回归,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职位,并将于2月22日举办的KX7媒体试驾会上以总经理的身份正式露面。事实上,苏南永在2月18日就已经以总经理的身份出席在珠海举办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大会。

 

  苏南永,2007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担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职位;到2010年6月,升任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销售方面的事务;2011年1月,正式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也带领东风悦达起亚成为增长最快的合资企业。直到2015年8月,苏南永回到韩国任职。苏南永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此次回到东风悦达起亚再担任总经理职位,首要任务就是将带领企业完成年初定下的70万台销量目标。

  纵观整个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在1-4月市场表现略显疲态,连续4个月同比下跌。从5月份开始销量有所回暖,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直到刚刚过去的2016年最后一个月,上升的势头被打断。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650,006辆,与2015年的616,100辆相比,虽然有5.5%的小幅上涨,但与年初既定的全年销量目标(680,000辆)还有一点点距离。

  在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2017年推出包括旗舰SUV KX7、起亚K2五门版/CROSS版、全新一代福瑞迪、改款K4、K5混合动力版以及华骐E300在内的7款新车。随着这几款新车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有望进一步提升整体市场表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