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酒后开车遇交警 男子情急爬上树

2017-02-24 15:40: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张晓鹏

  见过奇葩的酒司机,您可能没见过这么奇葩的!23日,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进行酒后驾驶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一名酒司机为了试图躲避交警的处罚,独自一人爬上了高约十几米的大树,让人忍俊不禁。

  每一位驾驶员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个道理!很多酒后司机遇到交警查车使出各种“绝招”,如果要比奇葩,还是得是接下来出场的这位,让交警同志哭笑不得。23日,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进行酒后驾驶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14时20分,一辆银色吉利轿车从收费站驶出,在几十米外司机一看前方有交警执勤,迅速把车停靠在路边,下了车就往旁边的树林子跑。此时,执勤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迅速追赶上去,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司机竟然给交警使出了“绝招”,竟然独自一人爬到了一棵十几米高的大树上。无奈,民警通过对其进行半小时的现场说服教育,最终这位司机才从树上下来。

  经过酒精测试仪显示,该驾驶员体内乙醇含量高达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对其做出了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据介绍,该名酒驾司机王某从小在山区长大,练就了一手上树的好“本领”,爬树对他来说很轻松,只是当日空有一手“好本领”却没有用在正道上。据了解,下一步,潍莱大队交警同志会继续加大酒驾、醉驾等严重违章查处力度,让酒驾司机无处可钻,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