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条道路进入施工黄金期 车辆最好绕着走

2017-03-21 10:37: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济南各项市政建设工程又进入到施工黄金期,各项工程扎堆开工。有哪些施工路段需要躲着走呢?

  住在济南南部的市民一直关注顺河高架南沿工程,本周又有了新的进展,顺河高架南沿玉函路地道工程六里山路往北的路段今天开始正式施工。

  另外,3月20日夜间起将对女子学院向南80米路段东半幅进行封闭加固。施工采取每天23点后将临时占用该段东半幅两个快车道进行注浆,南向北仍保留一个车道通行,北向南快车道完全正常通行。

  记者采访发现,大部分济南市民对顺河高架南沿工程充满了期待,而且相比去年,今年施工路段附近的道路也顺畅多了。

  去年7月1号开始的济南老城区排水设施改造工程的市中区段,主要涉及的路段有七里山路到信庄、梁庄大街等路段,从3月22号开始,这些路段将开始为期25天的沥青铺设工程。排水设施工程改造后,英雄山路、梁庄大街道路两侧的雨水、污水管线将彻底完善,并且实现道路雨污分流。

  在沥青摊铺期间,所摊铺面层道路将禁止停放车辆,在附近居住的居民和过往的车辆最好绕行其他支路。

  除了以上路段,凤凰路下穿胶济铁路段道路将从3月25日零时起至2018年9月30日18点全封闭施工,在此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