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10元网上买纸车贴变造号牌 被抓称“这是小事”

2017-03-23 09:23:00来源:齐鲁网作者:

  3月20日上午8时26分许,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检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AB5***的白色东风标致轿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快骑中队接到指令后,在阳光新路将其查获。

  民警刚到现场就发现车牌号鲁AB5***中的B看着有些异样,仔细勘查后发现车牌号中的B竟然是一张纸,下面覆盖的是字母D。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经常用车怕被抓拍,这才从网上花了10元买了个纸车贴,驾驶人自知会被逮,只是没想到这么快。3月17日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检发现发现该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其进行轨迹多集中在经十路、经七路、阳光新路,20日通过信息研判在阳光新路将其查获。

  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时,驾驶人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自称:这是小事,哪有这么严重。由于驾驶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将车辆暂扣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