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车是你的第二女友 请温柔地呵护她

2017-04-17 20:2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洪亮

  生活中有太多差不多

  如果可以选择不将就

  至少在爱车这件事情上

  给自己一个认真一次的理由

  这是我们采访本期主人公SAC汽车美容俱乐部创始人徐钊说的话。 因为从小对汽车的热爱,以及心中不变的梦想,再加上看到了英国洗车达人保罗·道尔顿的的视频启发,徐钊和他的小伙伴们在济南创立了SAC汽车美容俱乐部。

  

  在与创始人徐钊的交谈过程中,专业、严谨、理性、敏锐等特质不断通过他的语言展现出来。对大局走势的整体把握,对整个市场信息的合理拼接,以及对未来局势的果敢判断,共同造就了SAC汽车美容俱乐部的成功。

  

  

  但是,更能打动我的,确实SAC在汽车美容上的执着。在全民都提倡“匠心”的时代,匠人精神越来越受人瞩目。匠心:ingenuity;craftsman-ship。匠:灵巧,巧妙。与“工匠”没关系的。 匠心指能工巧匠的心思,常指文学艺术方面创造性的构思。而本期的主角SAC汽车美容俱乐部将匠人、匠心、匠作发挥到了极致。

  

  在SAC看来,爱车的车漆如同人的皮肤。路边洗车店对于车漆的伤害犹如肥皂对于肌肤,特别是许多价值不菲的车辆。车主们对心仪的爱车一掷千金,却任凭车辆在沙尘和劣质化学品的冲刷下变得光泽不再,未免太可惜了。

  

  让每一辆爱车得到完美的呵护,这是SAC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SAC不惜重金聘请了技术精湛的专家级美容技师,并且引进了世界顶尖的施工机具和护理产品。使用合理有效的清洗配方,在确保施工安全、不产生二次伤害的前提下,对车的5大系统、10余种材质、20多个部位进行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情节与保护,最大程度上提高车的美观程度和使用寿命,让爱车持久绽放耀眼光芒、在众多车辆中不同凡响!

  

  SAC汽车美容俱乐部的服务项目分为:汽车深度清洁,护理类包括发动机舱清洁护理,内饰精细护理,悬挂系统,轮毂深度清洁和底盘精细狐狸。以及漆面日常美容、漆面无损修复、漆面矫正等美容项目。

  

  致力于为爱车提供专家级的护理,这是SAC汽车美容俱乐部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众多喜欢玩车并爱车朋友们的承诺。

  SAC汽车美容俱乐部

  预约电话:0531-82941858

  历下区经十路19288号玉函银座B座1-110室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