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款单车“风轻扬”首批投放济南,骑行省力三成以上

2017-04-24 11:2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天,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更轻便好骑、名为“风轻扬”的新款摩拜单车。据悉,这款摩拜单车已经大批量生产,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济南被列入全国第一批投放城市。

  记者了解到,这款产品在保留经典外型设计的同时,车身和车轮重量大幅降低;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大幅提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其“气动升降”为行业内首创,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

  同时,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摩拜单车如今的日均订单量已经稳超2000万单,成为全球最大、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出行平台,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单日产能超过10万辆,占全球自行车产能的45%。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