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师见义勇为扑灭自燃轿车

2017-06-23 09:57:36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自6月20日下午开始,济南市教育系统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启动了为期四天的第二轮模拟实地检查工作,派出9个检查小组分区域深入开展各项检查。6月22日上午11点30分前后,在长清区执行检查任务的第七检查组一行6人乘车路过长清丁香路地段时,忽然发现一轿车浓烟滚滚,原来是自燃!他们马上停车,在司机师傅济南九中的职工李继成的带领下,拿起灭火器上前救火,将损失减小到了最低限度。

  据了解,检查组是20日下午在赶往下一处学校执行检查任务时,在长清区丁香路附近遇到这辆自燃的轿车。当时火势已经比较大,该车女司机慌张地站在一边。

  正当路人都不知所措时,恰巧检查组一行7人驱车路过,李师傅立刻停稳车,拿起车载灭火器,冲上前去救火。同车其他人员迅速行动,跟随李师傅扑救,有的拨打救援电话,有的冒雨疏散人群和过往车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很快得到控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