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济南驾校真实排名曝光!驾考合格率这五家最高、这三家垫底

2017-07-27 10:40:17 来源: 爆三样 作者:

  26日上午,济南市车管所公布了上半年驾考合格率驾校排名,在全市59家参与排名的驾校中,合格率排前五的是济南路顺驾校、山东交院驾校、济南世纪安达驾校、济南荣和驾校、平阴国强驾校,这五家驾校的考试合格率排名均在90%以上。排名倒数的三家是济南泉城驾校、济阳昌盛驾校、济阳蓝天驾校,平均合格率均低于80%。另外,济南公交公司的恒星驾校和刚成立的协和驾校未参与本次排名。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点击标题阅读

  【通报】济南银丰唐郡小区一酒楼爆炸!已有8人受伤(附现场视频)

  【服务】“快递新规”征求你意见!假名无法寄件、冒领私拆受罚、延误丢失赔偿...

  【高考】山东本科首次征集志愿投档创历史!只剩116个本科名额了

  【揭秘】济南人为啥感觉天气总比预报说的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