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严查! 济南市中交警一天查处违停1300起

2017-08-10 10:21:30 来源: 舜网 作者: 黄冠林 韩林燕

  进入6月下旬以来,济南交警加大了违停的查处力度,掀起了一股拖车风暴。在市中区,市中交警不但充分强化清障车的作用,加大对阻碍交通违停车的拖移。而且拖延执法的时段,全天24小时全天候进行违停查处。在8月8日一天就查处违停1333起,拖车31辆。

  市中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早晚高峰时段交警实行定点管理,平峰时段不定时,不定点的开展巡逻管控。在早高峰到来之前济南交警市中大队警力就已开始行动对路面违停车辆进行整治,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确保高峰期间道路畅通有序。平峰时段及晚间清障车主要对主次干道违停集中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和守点管控。指挥中心加强巡检调度,及时发现违停点位,调度警力及时查处;信息技术中队加强巡检抓拍力度,对机动车违停多发的路段,充分发挥电警抓拍的功能,加大非现场管理力度。

  按照“违停必罚、占路必拖、同步曝光”的原则进行全面整治,切实“还路于行”。8月8日全天济南交警市中大队共查处违停车辆1333辆,拖移车辆31辆。市中交警还将进一步加大夜间停车秩序管理整治力度,全天候进行巡逻管控,确保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

  民警也提醒心存侥幸的驾驶员开车出门一定要守法停车,不要图一时方便而违法停车,影响他人的通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