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子被交警查出酒驾 竟称为了接儿子回家

2017-08-17 14:09: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一位女子被交警查出酒驾,问其原因竟称是为了接儿子回家,才不得已酒后驾车上路。

  为整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夜间道路行车安全,8月15日晚10点,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在海信广场附近设点夜查。10点30分左右,一辆鲁B19G××号车沿着东海路东向西方向行驶至海信广场门口时,驶入交警夜查点。“有什么事吗?”还没等交警开口询问,鲁B19G××号女驾驶员口中带着酒气,表情十分慌张地先开口问了执勤交警。

  交警立即对女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该女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在问其为何饮酒驾车时,女子称:自己和孩子因为一点矛盾吵了几句,孩子便跑了出去,自己在家心情不好喝了点酒,后来又不放心孩子,便开着车出来找孩子,接孩子回家。执勤交警为了女子的安全,约了一位代驾司机将其安全送回。

  由于鲁B19G××号女驾驶员饮酒驾驶机动车,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