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泰”也有摩拜单车啦 济南市民出游六国可骑摩拜

2017-09-07 16:2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民出国旅游都有摩拜单车可骑,目前摩拜单车落地的海外国家已经增加到6个。9月6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落地运营。这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全面布局“新马泰”,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全球化之路取得里程碑式的新进展。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入驻新加坡、英国、日本、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等六个海外国家。

  摩拜单车计划与马来西亚地产巨头实达集团(S P Setia Berhad)合作,在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率先投入运营,提供便利、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方案。

  在进入马来西亚的过程中,摩拜单车与当地企业、政府和社区紧密合作,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了卓越的共享骑行体验。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缓解了交通拥堵、减少了污染,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成本低廉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根据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共交通规划,该国希望建设一个安全、可靠、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地面公共交通体系。摩拜单车首创智能无桩共享单车技术与运营理念,在当地用户、企业和政府的支持下,将为“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提供良好支持与补充。

  摩拜单车国际扩展副总裁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实达集团合作,将摩拜单车带到马来西亚。摩拜单车愿助力马来西亚的高效、综合和可持续发展的公共交通系统建设。”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7个国家的超过17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注册用户超过1亿,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九银十 一汽丰田全明星阵容闪耀齐鲁车展

    未标题-1.jpg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六届)齐鲁秋季汽车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齐鲁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极具诱惑力的车型展示,加之实惠多多的促销政策,使得一汽丰田所在的2C2展台人气十足,成为齐鲁车展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详细]

    09-07 15-09大众网
  • 购车0时代 轻松GO奔腾——一汽奔腾济南车展重磅出击

    未标题-1.jpg

    9月7日,2017济南齐鲁秋季车展盛大开幕。一汽奔腾携全系车型现身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颜值、高品质的一汽奔腾车型以及给力的优惠金融政策,让济南消费者竞相关注,聚集在一汽奔腾D5展位。无论是今年刚上市的智能互联SUV奔腾X40,还是热销的奔腾B30、或是高规格城市S...[详细]

    09-07 15-09大众网
  • 吉利帝豪GS乐享当夏音乐趴济南站动静落幕

    图片3_副本.png

    2017年9月2日,吉利帝豪GS乐享当夏音乐趴在济南动静落幕。近300名帝豪GS车主齐聚济南天健体育馆,一起享受音乐、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不仅成为帝豪GS车主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当下新一代年轻人不甘于平凡、敢于活出动静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 [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
  • “青春SHOW场 仲夏潮夜”泉城潮街拍摄影展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中厅举行

    IMG_1112_副本_副本.jpg

    2017年9月2日-9月3日,大众网联合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青春SHOW场 仲夏潮夜”泉城潮街拍摄影展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中厅举行。 [详细]

    09-04 14-09大众网
  • 走遍山川河海 比亚迪“王朝”车队驭见强大中国

    微信图片_20170829114534.jpg

    因一则抗美援朝老汽车兵的感人故事,比亚迪发起一场王朝之旅活动,带着老兵见证强大中国的心愿出发,以旗下“强大中国车”唐100、秦100、宋DM为驱,并联手一众同样为强大中国而自豪、怀有自强情怀的“自强精英行动者”,驰骋于祖国的东南西北,走遍中国的山川河海,...[详细]

    09-05 14-09大众网
  • 溯源江淮 驾享大美--瑞风S7山东媒体品鉴之旅“皖美”来袭

    未标题-1.jpg

    瑞风S7,江淮汽车旗舰SUV,以越级大空间、智能高配置、白金强动力等特质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高端需求,自2017年6月16日全国上市之后瑞风S7的热度持续不减。“空间越级 驾享大美”山东媒体品鉴之旅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瑞风S7用全新的活动形式开启了一趟精彩难...[详细]

    09-04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