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主撞人后逃逸拖行被撞者 警方喊话肇事车主自首

2017-09-13 10:08:24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9月3日下午,北园大街南全福路口,一男子低头看手机,驾驶电动车撞上前方自行车,两人都摔倒在地。撞人男子趁其不备,起身上车企图逃离现场。自行车车主抓住其车身后摔倒,撞人者全速行驶,拖行自行车车主二三十米后逃离。

  历城交警调取的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当日14:57,一男子骑着一辆后座挂满水桶的自行车,在北园大街南全福路口右转弯后正常行驶。与此同时,一男子驾驶电动车从后方径直驶来。“咚”的一声,他一头撞上了自行车尾部,双方连车带人摔倒在地,大桶水倾泻一地。幸运的是,事故双方受伤并不严重。事故发生后,自行车车主起身后,发现倒地的水桶“占道”,正提着大桶水往路边搬运。撞人的电动车车主趁人不注意快速起身,骑上电动车逃跑。自行车车主发现后,快步上前想要拦截,路人也赶忙上前帮忙。

  另一段监控视频则显示,自行车车主抓住了撞人者的电动车。电动车车主稍稍转头,发现这一情况后仍全速前进,拖行自行车车主二三十米。最后,自行车车主坚持不住,松开了手,电动车车主逃离了现场。

  事后,自行车车主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撞人的电动车车主至今仍未露面。历城交警提醒,发生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及时报警。11日,历城交警也通过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喊话该电动车车主:早日到济南交警历城大队自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