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坐公交能微信支付了 下周先上18路车试试

2017-09-18 11:16:1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从2007年起,我国确定每年9月16日—22日开展城市“公交出行周及无车日活动”。今年公交出行周期间,济南将推出十大系列优惠活动。记者获悉,微信支付乘车,将于下周在18路公交车上进行试点。

  十大福利包括:18日至24日,在选择公交出行的市民中,随机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奖励乘车卡;开通816路公交和旅游铛铛车新线路;在18路公交进行微信支付试点;增开高新区政务中心电子车票发售网点;优化调整506路公交线,解决玉兴路不通公交问题;发行公交周纪念卡,购卡者可在公交出行周内无限次乘坐2元以下公交线路;升级更新369出行APP,优化服务内容;开放公交史馆,邀请市民参观了解公交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在大型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派送最新乘车地图,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在K52等30余条线路中,增加出站进站的英语报站;22日无车日当天,在客流量大的线路加密班次、提前发车、延迟收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