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拖行逃逸的男子抓到了 自称也曾是车祸受害者

2017-09-19 09:5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13日,本网《撞人后拖行受害人30多米逃逸 济南一男子被全城通缉》报道了济南历城区发生的一起恶性肇事逃逸案件。16日深夜,已经逃到外地“避风头”的肇事嫌疑人张某,迫于警方和媒体的舆论压力到交警队投案,并于17日被拘留。张某交代,他也曾是一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腿曾被无牌无证摩托车撞骨折。

  审讯室里,张某称他也曾是一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左腿曾被无牌无证摩托车撞骨折

  17日,51岁的张某因肇事逃逸被济南历城交警处行政拘留13天,并被送至济南市拘留所。张某长舒了一口气说,交警发布通缉后不久就有亲友怀疑是他,但他却出于侥幸躲到了外地,事发后他心里一直很慌,现在心里压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这起肇事逃逸案发生在9月3日14:56左右,在北园大街南全福路口西口,一辆电动车追尾自行车后两车倒地。骑电动车的肇事男子从地上爬起来后立即骑车逃跑,受害人一把抓住电动车,电动车强行逃逸并将受害人拖行30多米远,直至受害人体力不支摔倒在地。

  历城交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民警沿男子逃逸的路线一路追踪,查辑到时代新城小区后,监控线索中断了。期间民警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与逃逸男子并行一段距离后又分开。据此,专案组民警兵分几路,分别对逃逸男子及中年女子进行追踪,对黄台木业市场、东兴寓城小区等重点区域逐门逐户走访。

  16日上午,专案组在对黄台木业市场一名商户走访时得知,这名男子可能是某家店铺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经木业市场内一家商铺老板确认,民警将逃逸男子锁定为该店员工张某,此时张某已经请假回兖州老家。民警与张某取得联系后,他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于当晚23点左右到交警队投案。

  审讯室里,张某对交警提了一个小要求:不要让儿子知道他做的错事。张某说他儿子很优秀,平时难得回家一趟,在电话里经常嘱咐他骑电动车注意安全,可他却因一念之差做了错事,感觉特别愧对儿子。张某指着自己左腿的一个伤疤说,他也曾是一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被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撞骨折过者,可当事故发生在他身上时却选择了逃跑。(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