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秒|违停吃罚单 菏泽男子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10日

2017-09-20 09:49:2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9月15号,菏泽曹县一名男子王某某因车辆违规停放,被交警贴了违法告知单。王某某心生不满,拿着违法告知单拍视频大骂交警,影响十分恶劣。

  据了解,王某某的车辆违规停放在曹县珠江路,自己非但不承认错误,反而拍辱骂交警的视频,并将视频发在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还转发到了其他微信群。王某某随即被警方带到当地派出所。

  违法嫌疑人王某某表示:“那天喝酒喝多了,看车上有一个罚单,当时看见这心里很气不过,然后辱骂了交警。在这里我给全体曹县交警赔礼道歉,对不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警方对当事人王某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民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在网络媒体辱骂他人、散布谣言、诽谤他人等,否则将追究相关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