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落地澳大利亚悉尼 进入全球超190城

2017-11-14 16:2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日宣布,继成功竞标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享单车独家经营权后,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至此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90个城市。

  摩拜单车肩负向澳大利亚提供更佳共享单车体验的使命,人们在十一月可免费骑行摩拜单车,仅需支付1美元押金注册服务。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 (Sydney Bike Tours) 运营团队将为摩拜单车在悉尼的运营提供支持,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本地自行车运营方。

   

  澳大利亚总经理米纳·那达(Mina Nada) 先生表示:

  “我们知道摩拜单车的高科技和高品质将使更多悉尼市民受益于摩拜单车提供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本月我们提供免费骑行吸引全市市民自由探索摩拜单车。正如在黄金海岸市,我们希望悉尼将很快认可摩拜单车提供的最佳共享单车服务。”

  “我们了解现有共享单车解决方案出现的问题,倡导负责任且安全地使用和停放我们的单车至关重要,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结合了人工智能功能的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智能锁。”

  “摩拜单车将在绿色广场(Green Square)附近投放首批单车。我们咨询悉尼市政府后获悉,每天许多市民在这里乘车前往市区,公交车和火车上经常人满为患。绿色广场的人口密度在澳大利亚最高,我们认为它是现有交通基础设施的明显承压点,摩拜单车可在那里为悉尼创造直接价值。我期待悉尼市民发现摩拜单车可提供可靠公用设施并创造额外效益,例如运动健身和积极的环保贡献。”

   

  每辆摩拜单车都通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智能锁和沃达丰 SIM 卡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支持通过手机应用精确地定位单车。摩拜单车的卓越定位技术赋予本地运营团队连续不断的可见性,确保单车战略性位于使用率高的区域,当单车被非法移动时,它还会发出单车警报并提醒运营团队。

  全球知名通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商业营销总经理安德鲁·钱穆干 (Andrew Chanmugam) 表示:

  “很高兴地看到全球领先的可持续交通方式之一进入悉尼。在沃达丰市场领先的全球物联网平台支持下,摩拜单车已在全球扩大业务,我们期待看到在悉尼延续成功。”

  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联合创始人詹姆士·凡·鲁延(James Van Rooyen) 表示:

  “当你在悉尼经过摩拜单车时 – 请留步看一下。这些单车特意设计为提供最佳和持久的出行。摩拜单车和澳大利亚任何其他共享单车不同,它是以轴传动而非链传动方式工作,确保不出故障,它们采用高质量碟式和鼓式制动提高骑行安全性。我们与摩拜单车合作支持悉尼运营,因为我们坚信共享单车可带来的好处并且摩拜单车能提供最佳可行的解决方案。”

   

  摩拜单车也是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技术采集实时行程和城市数据以更好地服务用户和城市的先锋。公司使用数据分析,不仅在全市智能调配车辆动态应对影响需求的交通、天气和其他可变因素,而且在各种智能城市规划项目中支持城市规划机构、本地企业和相关部门。

  摩拜单车的运营建立在负责任、可持续和创新理念之上。公司与本地伙伴密切合作,面向每个市场创造量身定制的模式,向用户提供卓越体验。

  米纳·那达总结道:

  “我们在澳大利亚刚刚开始。若要获得成功,我们不仅要向悉尼市民提供有价值的体验,而且要与本地市政府密切协作。我们与黄金海岸市的密切合作将为我们的单车提供优先停车区,补充负责任的标准停车方案。我们乐见有机会通过此类协作方式与澳大利亚其他市政府合作,向更多社区提供积极且多样化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的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9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摩拜单车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形象赢得了海内外的普遍赞扬,被美国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摩拜单车如何运作 

  摩拜单车重新创想并交付极致城市单车。通过每个设计元素和尖端技术为用户提供轻松体验。单车本身融合多项创新科技,例如无链条轴传动、不漏气实心胎、轻量铝质防锈车架、增强型耐用碟刹和灵感来自汽车的五辐条车轮。这些功能性设计元素让每辆摩拜单车可4年免维修骑行。每辆单车都通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智能锁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形成全球最大的物联网网络之一。

  若要使用服务,用户仅需下载摩拜单车应用、注册并且扫描单车二维码。借助摩拜单车的专有智能锁技术,扫描二维码即时开锁并让用户骑走。若要结束行程,用户仅需在目的地附近的任何核准自行车停放区域停车并且手动锁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