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11-16 23: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全新一代斯巴鲁XV精英驾驶挑战赛在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举行,本次活动让挑战者不仅了解了新XV的很多亮点和极限,也增加了对斯巴鲁汽车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XV的完美性能。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倾注了斯巴鲁多年累积的科学技术,并且是着眼于未来而构筑出的新一代汽车制造平台。结合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这三大斯巴鲁的独特技术,不但大大地提高了汽车整体的安全性,而且还带来了更加愉悦的驾乘感受。

  新一代斯巴鲁XV是应用SGP平台并进口中国的斯巴鲁汽车。相比起体验EyeSigh驾驶辅助系统,我们体验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紧急避让和绕桩体验会更有趣。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等先进技术都使得这台车不仅能匹敌真正SUV的强劲性能,而且还兼具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

  斯巴鲁最拿手的全时四驱在各种项目里面的确发挥的淋漓尽致,悬挂行程长、底盘也更高,在爬坡越野能力上绝对是不输的。

  起伏枕木,最能考验悬架舒适度,因为XV的悬挂行程长的原因,在这种非铺装路面上,行程长就会让车轮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路面,从而能提供更多动力,提高脱困能力;

  实际上,有如此表现的全新一代斯巴鲁XV会更加适合城市用车,经过车身、悬挂、发动机等一系列变化以后,它的行驶质感明显提高了。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斯巴鲁始终坚持技术,坚持品牌理想,矢志不移的开发技术让我们点赞。此次全新的平台让车体结构优化,使得其综合素质的大幅度提升。新一代斯巴鲁XV接下来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吉利帝豪GS第四届新青年之夜

    新青年之夜焦点图.jpg

    [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汽车界“斜杠青年”登场 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上市

    未标题-1.jpg

    荣威RX5等爆款互联网汽车持续热销之际,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指引下,上汽荣威乘胜出击,推出了荣威RX系列的“斜杠青年”荣威RX3,并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荣威RX系列的全新紧凑级互联网SUV,荣威RX3以“五/四/三”的超强实力,展现出互联网汽车的革新进化,并刷...[详细]

    11-16 15-11大众网
  • “岂止所见—新博瑞尊享品鉴暨对比试驾会”在济南举行

    未标题-1.jpg

    齐鲁网讯11月4日,“岂止所见—新博瑞尊享品鉴暨对比试驾会”体验活动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同时为17名新博瑞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吉利超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常京先生为新博瑞车主颁发钥匙 [详细]

    11-10 17-11大众网
  • “双十一”high购C3-XR,大礼享不停

    未标题-1.jpg

    又是一年双11,电商平台、商家为了迎接这场“盛世”购物狂欢节或是打折促销或是倾囊相授,消费者们也乐此不疲地熬夜秒杀,拼手速,血拼自己心仪的商品,不仅吃、穿、用、住在网上打折卖,连汽车这样的大件都在打折销售了。近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双11期间的购车优惠...[详细]

    11-08 10-11大众网
  • 一汽丰田·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秋季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未标题-1.jpg

    2017年11月2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秋季座谈会在天津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联席会及相关领导相聚一堂共同探寻破局“品牌年轻化塑造与转型”迷障的办法,探寻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路径。[详细]

    11-06 18-11大众网
  • 激情济南 燃情释FUN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开启

    未标题-1.jpg

    心燃激情,全“擎”出击。11月05日,全国性大型体验营销活动——“心燃激情”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在济南燃情释FUN。雷诺SUV家族成员——“颜值控”科雷嘉、“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及“小鲜肉”雷诺卡缤.火力全开,在试驾项目中尽显卓越产品力,带领参与者释...[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