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与城市治理现代化”专家学者到中国重汽参观访问

2017-12-19 14:33:26 来源: 中国重汽 作者:

  12月8日,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以及全国24家城市社科院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80余人到中国重汽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

  于有德结合视频、图片、文件和实物展品,介绍了中国重汽创业改革的光荣历史、创新发展的辉煌成就、再造发展的光明前景。中国重汽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生产制造出我国第一辆重型卡车——黄河JN150八吨载重汽车,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技术研发、产品产销能力跨越式发展,成为国内质量效益最好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之一,重卡出口连续13年稳居行业首位。中国重汽的发展成绩、企业综合实力受到客人的高度称赞。

  济南社科院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中国重汽集团综合行政部总经理颜世国、工会副主席鹿刚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