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2018-01-1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9日 深圳,随着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驶下生产线,比亚迪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的同时,以引领之姿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自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10余年时间,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行。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而着眼全球新一轮发展浪潮,新能源汽车更是实现我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从2008年的F3DM到2011年的e6,再到今天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致发言辞)

   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战略 自主创新永不停歇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流。目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随着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作为最早明确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车企,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了企业力量,践行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比亚迪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2017年汽车创新指数乘用车企发明专利位列第一。坚持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战略,从研发到制造不断创新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引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机会窗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从生产线的最后一道工序开入会场)

   引领新能源发展 开创造车新时代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13%。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比亚迪将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始终坚持和用户在一起,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参加发布会的比亚迪领导与第30万辆新能源车合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外媒聚焦吉利入股沃尔沃集团 吉利的交易与中国的雄心

    64be8dbeef09099971f1c21fd3b7aee3.png

    近日,“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集团8.2%股权”的新闻占据了国外各大汽车媒体网站的半壁江山。相对于中国媒体的“冷静”,外媒对吉利汽车这一举动进行了大量的揣摩和分析。 [详细]

    01-05 10-01汽车商报
  • 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济南荣耀上市

    焦点图.png

    2017年1月6日,以“Jeep4X4 安心至上”为主题的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上市发布会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泉城当地23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准车主们一同见证了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的济南亮相。 [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媒体试驾会

    未标题-1.jpg

    1月13日,以“ 旗舰之作 如7而至“为主题的北汽幻速S7济南媒体试驾会在欧乐堡度假温泉酒店开启。北汽幻速S7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丰富越级配置,超高品价比,上市后市场火爆供不应求,给7座SUV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 本次试驾以山东众汽车行业媒体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