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科发股份向“泉城美容师”致敬

2018-02-1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迎严冬,战风雪,环卫工人坚持在一线;献爱心,送温暖,科发股份慰问到身边。在除夕阖家团圆的前一天,科发股份董事长张克佳先生,执行董事张鼎先生带领科发诸位领导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象征福气团圆的热水饺,为他们送上科发人关心和祝福,这已经是科发领导连续三年与泉城美容师们一起过除夕了,我们已经成了一家人,有科发人的团圆年,有泉城美容师的团圆年,暖心的团聚温暖了这个除夕。

  科发股份执行董事张鼎先生表达慰问之情时说,济南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城市的发展和美化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和付出,感谢你们为城市的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科发人能够充分体谅和感受劳动者的辛苦,希望通过这种献爱心的方式,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参与,美丽泉城的城市面貌将会更上一层楼。关爱慰问活动还将持续,已成为科发传统,每年都会延续下去,将关爱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在除夕,科发人带来了温暖的情谊,为他们送来了这充满关怀的热水饺,他们将用无私奉献精神,战风雪严冬,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为城市的洁净继续努力。

  饺子成为春节不可缺少的节日食品,究其原因:一是饺子形如元宝。尊老爱幼尊老爱幼人们在春节吃饺子取"招财进宝"之音;二是饺子有馅,便于人们把各种吉祥的东西包到馅里,以寄托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祈望。热腾腾的饺子,寄托着所有科发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泉城美容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