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正式落地南美洲

2018-03-08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智利-圣地亚哥,2018年3月7日 - 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日宣布,本周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式投放单车,并逐步设立100个摩拜智能停车点。

  圣地亚哥市有700万人口,四季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春节期间,摩拜单车已宣布在拉丁美洲的另外一个主要国家墨西哥落地,首站为墨西哥城。智利作为拉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也是摩拜单车进入的第二个拉美国家。

  摩拜在圣地亚哥市举办的发布会受到了政府、当地合作伙伴和市民的热烈欢迎。圣地亚哥市La Reina地区行政长官José Manuel Palacios及Las Condes地区行政长官Joaquín Lavín等出席了当天的骑行活动。两位嘉宾曾在不久前专程飞往北京摩拜单车总部,与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正式的运营授权书。

  摩拜单车智利总经理Leonardo Estrada表示:“摩拜单车将以优惠的价格为本地居民提供便利的短途出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本地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方式,为缓解城市的环境污染和交通拥堵做出贡献。”

  摩拜开展海外业务不到一年时间,车轮已经驶过全球六大洲。除了人迹罕至的南极洲,全世界其他大陆都能看到摩拜的轨迹,听到熟悉的“滴滴滴啪”开锁声。这不仅仅是因为摩拜团队的相互协作,更得益于全世界人民对绿色出行的渴望和需求,让自行车回归更多城市。

  摩拜在全球提供智能共享单车服务的同时,也得到全世界用户和机构组织的认同:2017 年 6 月,摩拜单车荣获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气候创行者可持续城市交通特别奖”,表彰其创新技术带来积极影响和促进可持续交通。同年9月,摩拜单车被《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之一。

  2017年12月,联合国环境署将2017年度“地球卫士”(商界卓识奖)授予摩拜单车,以表彰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这是该奖项设立13年来,首次有中国企业获此殊荣。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超过20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2亿,运营超过900万辆单车,每天产生超过40TB精准出行大数据,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