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专项整治出租车拒载绕道 此次专项整治到7月31日结束

2018-04-26 09:2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日前,济客管中心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召开了出租汽车行业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专项整治行动从4月23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重点整治巡游车的拒载、绕道、漫天要价和私自转包车辆等行为以及网约车存量清理缓慢、继续发展不合规车辆等行为。

  传统巡游出租车方面,火车站、高铁西站及飞机场巡游出租车候客通道运营行为将加强整治,现场受理拒载等投诉,对拒不服从管理及严重违法的车辆会同站点营运单位从严处理,并做好记录和录入。

  在前期清理网约车外地牌照车辆的基础上,济南客管中心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5月31日前清理完成轴距不符合许可条件的车辆,即新能源汽车轴距在2.6米及以下、非新能源汽车轴距在2.65米及以下的,并确保在7月31日前,将所有不符合许可条件的车辆、驾驶员清理完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幸福再升级,MAX焕新购车季

    未标题-1.jpg

    [详细]

    04-25 19-04汽车之家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25 20-04大众网
  • 全新博瑞GE、全新SUV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图片1.png

    4月25日,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同时,吉利汽车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全新博瑞GE也迎来了全球首...[详细]

    04-25 19-04大众网
  • 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 SUV云逸中国首秀

    ??1_副本.png

    动感劲爆的音乐声中,大屏幕上一双光影交错的“魔术手”突然神奇地用力一拽,一台造型炫酷的SUV惊艳亮相。 这是4月25日上午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展台上精彩的一幕,东风雪铁龙公布全新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C4 AIRCRO...[详细]

    04-25 19-04大众网
  • 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占销量50%——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6、沃尔沃汽车SUV产品序列集结亮相_副本.jpg

    2018年4月25日,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公司总销量的50%,此举无疑再次引领了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趋势,进一步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坚实承诺和雄心壮志。 [详细]

    04-25 19-04大众网
  • 东南DX7 Prime领航东南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25 130504.jpg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东南汽车携DX7 Prime、DX3 EV、电咖EV10等多款重磅车型隆重亮相,全方位展现强大的家族布局和产品实力。其中,刚上市不久的DX7 Prime秒杀无数镁光灯,凭借着“都市豪华SUV创想者”的不凡魅力,成为消费者...[详细]

    04-25 1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