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涉嫌酒驾被查,巨野一双儿女怒打交警

2018-07-09 16:43: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程建华

  父亲涉嫌酒驾被查,被民警要求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时姐弟二人暴起袭警。7月5日,巨野的这对姐弟因暴力阻碍执行公务被刑拘。

  事发于6月29日晚,曹某某一家5口在巨野县城一家饭店吃饭。席间,曹某某的父亲喝了酒。23时许,曹某某的父亲驾车拉着一家人回家。当车辆行驶至县城青年路与会盟路交叉路口时,适逢交警检查。曹某某的父亲酒精测试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21.4毫克,涉嫌酒后驾驶。

  执勤民警要求曹某某的父亲下车,然后准备将涉案车辆移至路边接受进一步调查询问。这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曹某某突然冲向执勤民警,对着辅警小杨就是一巴掌,然后将手里的饭菜打包袋猛地扔到民警脸上和身上。曹某某的弟弟也不甘示弱,上前阻碍民警执法,并用手掐住一位执勤民警的脖子。这时,增援民警来到,将曹某某三名嫌疑人带离现场,扭送到西城派出所处理。目前,曹某某姐弟因暴力阻碍执行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