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东环高速要开建啦!预计2020年年底将建成通车

2018-07-17 10:25: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7月13日,济南大东环高速新建设工程征迁工作动员会在章丘区召开,济南大东环高速工程建设拉开帷幕。

  济南大东环高速工程项目是京沪高速公路济南东绕城段的并行线,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青岛至夏津(鲁冀界)高速公路支线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规划中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的东段。大东环的建设可以有效地分流现绕城高速公路东线的过境车辆,提高通行效率并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不仅满足济南市“东拓”战略发展需求,强化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与济南市东部城区连接,而且对于促进东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该项目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2.5亿元,其中征迁工作完成8亿元,工程实体完成4.5亿元。主要形象进度为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30%,桥梁上部结构累计完成10%,基础及下部结构累计完成30%。根据省市政府的要求,2020年年底将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