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动雪野 长安第二代逸动媒体试驾会举办

2018-07-2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风尚设计,闪耀不凡”2018年7月19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试驾活动在莱芜雪野湖举行。本次活动分为雪野湖环湖试驾、场地对比试驾以及小三峡自驾游览三个部分。整个旅程围绕体验“风尚设计·闪耀不凡”的主题,第二代逸动的高级质感+智能+效能,对比合资车,展示第二代逸动“逸技之长”开展。

  

  此次活动采取与同级竞品车型对比试乘试驾的方式,从加速急刹车,S型弯道、颠簸路面、极速转向、摇摆路面等环节对第二代逸动和同级竞品的性能做了详细的对比。而通过现场对比,小编发现第二代逸动在动力、操控、外观、安全等各方面均体现出高出竞品一大截的优越性能。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明星级家轿,长安逸动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于2018年3月推出的第二代逸动更是以“全面越级 全优设计”成为一款质感全优的中级车。而在竞品对比试驾活动中,全面越级、全优设计的第二代逸动更是获得在场媒体和客户的一直称赞。

  

  越级质感 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外观更受消费者喜爱

  试驾环节尽显第二代逸动质感之美,作为长安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延续之作,长安轿车序列中的销量担当。第二代逸动担负着提升品牌价值和溢价能力,与竞品车辆对比尽显质感、智能和效能的特点。

  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双腰线设计、溜背动感车身、包围式全窗镀铬装饰条、黑色钢琴烤漆设计、光华质感2K清漆涂装,第二代逸动继承者长安家族化的设计外观,一上市就让业内人士为之叫好,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其中式庭院式环抱内饰设计以集成EPB高位中央通道设计、INS模内嵌膜金属质感饰板等元素更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惊艳亮相。

  

  大空间,更舒适 第二代逸动再超竞品车型

  在大如今部分车型越做越大的汽车市场上,很多商家为了节省成本会进行缩小。反观第二代逸动471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的车身尺寸让您的驾驶更加舒畅让家乘车空间更加宽广。让车辆在众多车流中更显大气,高贵典雅的气质。 

  DVV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 二代逸动效能更高一级

  在动力上,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1.6L G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匹配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算是相当求稳的节奏了,事实上,动力输出表现还是不错的,低扭起步加速能力更加出色,都市行车,轻松自如,带来更成熟可靠的用车体验。

  

  通过活动的对比,就7.49-10.59万的价格区间车型来说,第二代逸动在各方面都恰到好处的彰显了所谓的高级质感,进一步验证了“质感全优中级车”的定位。魅力尽显逸动不凡,第二代逸动雪野湖之旅,尽显人、车、自然交融之美,相信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一定会用出色的表现赢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