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粉狂欢盛宴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闪耀泉城济南

2018-08-06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作为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持续深化“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为让消费者近距离的体验品牌个性, 8月4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在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火爆开启。

  释放小狮子所有的爱,燃爆了整个泉城。

  

  【狮粉体验营 火热开启】

  此次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以多元化、多层次的体验方式,充分展现标致品牌悠久造车历史及深厚品牌文化。通过夜场活动和静态展示充分体现东风标致的品牌文化,并搭配有一系列的闯关挑战活动,为广大狮粉带来无限的乐趣。

  

  

  【与狮同行,乐趣无限】

  现场为广大狮粉准备了网红抖音墙挑战,各式各样新鲜玩法,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客户依次进行通关挑战,挑战成功即可活动专属网红手链,客户参与度极高,充分表现了东风标致品牌的号召力,现场乐趣多多欢声笑语不断。

  

  

  【狮粉之夜,嗨翻全场】

  8月4日19:00,夜趴活动正式开始,全场满满都是东风标致小狮子的爱,现场嘉宾均身着东风标致小狮子专属T恤,现场俨然是小狮子的海洋。

  

  激情乐队演出拉开了狮粉之夜的帷幕,以一曲远走高飞拉开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享往远方的序幕。

  

  东风标致张家铭先生现场致辞,他表示,东风标致一直秉承“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坚持以“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为市场带来了实力与颜值兼具的产品,凭借东风标致本身的品牌优势,赢得了百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东风标致将继续发扬拼搏、创新的精神,为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用车生活。

  

  众所周知东风标致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均为国际大奖获得者,尤其是230THP发动机动力高效超越同级,百公里油耗低至5.1L让您的旅行更加轻松,优秀的品质奠定东风标致坚实的基础,来自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襄阳工厂230THP发动机设计制造一线的工程师为我们解秘230THP发动机的高效性能!体验一番真正的品质之实!

  

  科技之悦也是东风标致的核心品牌价值之一,一段富有科技感的人屏互动舞蹈秀,带我们真正感受科技之悦。

  

  此外,由我们的济南地区元老级车主为我们东风标致站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用车生活,并欢迎6位准车主加入小狮子的大家庭,为了增进狮粉们与品牌的凝聚力和元老狮王们的家族归属感,此次品牌狮粉体验营现场举办了隆重的鲁狮汇成立仪式。

  

  法国人最不失浪漫,从他们的设计中可以看得出,东风标致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也是它那设计之美,一段优美的芭蕾舞秀,倾情奉献给狮粉。

  

  狮舞大狂欢将活动的气氛带到一个最高点,全场互动,小狮子燃爆了整个商场,让更多的济南人见识到我们这只可爱的小狮子。

  

  从天而降的气球雨,现场俨然成为了东风标致蓝色的海洋,藏在气球雨里的彩蛋大奖,这是东风标致给狮粉们最大的惊喜,最温暖的感动。

  

  狮粉们的满意便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未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展开。相信,通过一系列多样化的体验活动,狮粉们会对东风标致品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会有更多的标致车主和粉丝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同东风标致一起享往远方!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