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骑车抢单撞私家车 注意力不集中酿事故,交警提醒要订单更要安全

2018-08-16 09:4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4日中午12点半左右,泰安财源街道办事处东侧,一名外卖小哥骑车撞上私家车,造成私家车右前车门损坏,送外卖摩托车侧翻倒地,万幸没有人员受伤。经民警初步调查,此次交通事故外卖小哥负全责。

  14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泰安财源街道办事处东侧一路口,一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自东向西停在路口位置,该轿车北侧,一辆送外卖的摩托车侧翻在地,后座上准备外送的午餐洒落一边。一名外卖小哥正在给保险公司打着电话。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

  一名目击者称,外卖小哥骑车太快,根本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现在送外卖的竞争比较激烈,很多外卖小哥一边骑车,一边抢单,或者电话联系取单,车把上别着手机,边骑车还边看信息,注意力不在骑车上。”

  民警询问外卖小哥是否看手机没注意到私家车,但外卖小哥不承认看手机。“你是从北向南,私家车是从东向西,这个路口没有其他遮挡物,你怎么能撞上呢?而且,现场也看不到你刹车的痕迹!”民警一边说,一边查看双方相关手续。

  现场民警介绍,据初步判断,该起事故外卖小哥负全责。“希望外卖小哥在抢订单、抢时间的同时,能够注意出行安全,不要拿生命当儿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